❤️( ´▽` )ノ微博 YuuKo_June 欢迎关注~
沈迷居一龍北宇夫夫!➕锤铁盾铁霜铁蜘蛛铁土豪家长组(=´∀`)人(´∀`=)

"All sketches, drawings, computer processed images etc posted under this account are owned by YuuKo_June , any form of repost or reuse with any format on any platform will count as breach of my intellectual property unless approved or authorized by me"

【盾铁】0.084 一发完

啊啊啊啊啊啊小号我爱你❤️❤️(⁎⁍̴̛ᴗ⁍̴̛⁎)❤️❤️
盾铁互相迁就适应改变实在是太可爱了(;´༎ຶД༎ຶ`)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是小号也是潘潘:

@六月酱 六月六生日快乐哈
小甜饼一枚,表表我的心❤❤
人物属于漫威,OIC属于我
辣铁提及……









0.048


两个天生合适的人,他们能够相遇的概率为百分之0.048


托尼和佩珀分手了,是女方主动提出的。“托尼我们分手吧?”


小胡子男人经常会在午夜梦回之际醒来,耳畔总能听见一些他不愿意想起的事情,那些话语犹如卡了针的CD,反复循环颠来倒去。“我爱你托尼,但是我们真的不合适。”


花花公子向来游戏人间,可他对于佩珀的爱绝对真实和看重,还记得那年圣诞夜天空中绚烂的烟花嘛?托尼可以为了他的爱情,炸毁所有的铠甲。当然很多事情不是你努力了就一定会有回报的,就比如感情。你情我愿,你来我往,当一方发现他要的你给不了的时候,供需失衡,爱情也就慢慢的变质了。索性,他们仍然深深爱着对方,做不成情侣,还可以做家人。


“我们不合适的史蒂夫 ”大厦的天台,深邃的夜空下托尼竟然带上了墨镜,这确实有点尴尬,就在一分钟前史蒂夫 罗杰斯AKA  美国队长对他告白了。人人都爱美国队长,哪怕是托尼  史塔克也无法例外,可……他们确实不合适。


“没有人生来就合适的,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合适与否不该是试试才知道的嘛?”判断托尼的想法从来不能靠言语,那人戴起了墨镜,这多此一举的行为让史蒂夫知道自己绝对不是在自作多情,无论是他们战场上的默契还是生活中的那些小暧昧。“就算是四十年代,互相了解也总是不会错的。”


“你不会懂的……”烦躁的看着手机,托尼并不在乎上面有什么信息或者内容,他就只是需要点什么来分散他的注意力。“听着……我,好吧……你是我童年的偶像,霍华德,我是说我爸从小就在我耳朵边念叨你的名字,次数不多也就一年200或者300次?”他摘下墨镜看了看CAP,然后懊恼的搓了搓脸颊又戴上又摘下再又戴上。“我们……我不行的,CAP我们做朋友都尴尴尬尬何况还做什么情侣,咱俩吵架的频率你统计过没有?史塔克就是个麻烦制造机还是一个没有心的混蛋,如果就只是单纯的来上一炮,我他妈绝对乐意,可……别的……真的,我会搞砸的。艹他的,我我我还有事,你懂的史塔克向来忙碌,就就这样的,老冰棍就明天见?”


“不……根本就没有什么明天见,接下来的日子你会把自己关进地下工作室取消我的最高权限。”史蒂夫知道托尼可以没心没肺的和任何人说爱,但如果是真的面对一份感情那人会跑的远远的。“上帝啊……到底谁才是那个老顽固,就只是试试?”试探似的伸手摸了摸那人的手臂,他微微的靠近拿走了那副多余的墨镜,想看着托尼的眼睛。“就试试,不让我死心我会就这么坚持一辈子的。”


这是犯规,托尼内心的唯一想法,他们距离的太近,从未有过的那种近。手臂上的温暖是大兵的手掌隔着卫衣布料透入的,那热度随着血液的流动终归于心脏,沉沦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就只是试试嘛?”他管不住自己的嘴也管不住自己的心,任何人都希冀温暖哪怕是托尼   史塔克也一样,孤单了太久也冰冷了太久。


“就只是试试……”小胡子的神情里有着致命的寂寞,终还是耐不住一把将人搂进怀里。“就只是抱抱你,如果不愿意等下结束你可以斥力炮轰我。”挣扎的力度,史蒂夫束缚着,诉说着,他们应该慢慢来,可这个拥抱就算有4倍的克制力也不行,他的心忍不住。


所有人都能发现史蒂夫的改变,道德标杆也学会了在神盾会议的时候玩手机开小差,雷打不动的晨跑,山姆偶尔也会被放鸽子。餐桌上也会出现芝士汉堡一类的垃圾食品,早餐的时候大兵也会来上一杯咖啡,不加糖但要加很多的牛奶,厨房忙忙碌碌的CAP嘴里会哼哼着AC/DC的小调子。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四十年代的老处男似乎不再那么的纯洁,这是鹰眼侠的原话,听见荤段子终于不再动不动就脸红了。


同样的,复仇者们也发现了托尼的变化,小胡子男人的黑眼圈很久没有出现过了,参加战后会议的次数也明显增多,虽然一样的开小差和玩手机,可美国队长都那样了似乎钢铁侠那样也正常。偶尔被队长放鸽子的山姆也偶尔会多一个一起跑步的伴,他也许很开心,因为终于不用再次次垫底。餐桌上的蔬菜沙拉那人虽然一脸嫌弃,骂骂咧咧的但还是会吃下去,早餐时分虽然依旧是一杯咖啡但偶尔也会加很多的牛奶或者直接就是喝牛奶。你能想象一个在水池边手洗餐盘的钢铁侠嘛?你没有看错,你绝对是真的,他嘴里还哼哼着California Dreaming。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是,似乎托尼夜里都不在自己房间睡觉了,鹰眼侠好几次在CAP的楼层看到他的踪迹,还是凌晨一两点的时候。


电影之夜,史蒂夫早早就坐在了多媒体厅,他赤着脚穿着舒适的卫衣卫裤,手里拿着一包多力多滋而且还是芝士味的。


“CAP?上帝……我还以为是铁罐呢。”鹰眼侠也有看错的时候,这很难得,但也很清晰的说明了一个问题。


“托尼还要等等,这东西还真不错,确实挺好吃的。”终于知道什么爱人总喜欢这些东西,垃圾食品的味道确实不错。至于高热量,增加运动就可以解决,毕竟也不可能天天吃。


“嘿……甜心,想我了?”一个人的工作室,似乎总是缺了什么,回到浴室清理了下,托尼穿着和史蒂夫同色系的卫衣裤,手里却捧着一杯,哦、不对,是两杯温热的牛奶很自觉的坐在CAP边上空余的位置,顺手把牛奶递给他。


“嘿……你们两个不觉得,你们越来越像了?”克林特决定捅破窗户纸,这种狗粮撒的太可怕。


“有嘛?”两人异口同声,继而看着对方,相视而笑着。


“有……”鹰眼侠决定回房间去拿个墨镜,不然怕会瞎。


史蒂夫看着队友离去的背影,贴了贴爱人的手臂,吻了吻托尼的肩膀用脸颊贴着。“试试的感觉如何?托尼”


“还……不错 ”史蒂夫如果不提,托尼已经把这茬事情都快忘记光了。


“那……是不是可以过试用期了?”一味地贴近着,他喜欢和托尼黏糊糊的贴在一起,没有缝隙的那种。


“大金毛,好的恭喜你,试用期过了。”挑了挑唇,看了看,果然……沉沦不过是时间问题。


“我爱你   托尼”


“我……好吧,我也爱你   史蒂夫”


天生适合的两个人,相遇的几率是百分之0.048


我们都在努力寻找着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他们相识,争吵,互生好感,直至相爱。
努力的为对方改变一点又再改变一点,最终成为了最适合彼此的存在。


END

   
© 六月酱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