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ノ微博 YuuKo_June 欢迎关注~
沈迷居一龍北宇夫夫!➕锤铁盾铁霜铁蜘蛛铁土豪家长组(=´∀`)人(´∀`=)

"All sketches, drawings, computer processed images etc posted under this account are owned by YuuKo_June , any form of repost or reuse with any format on any platform will count as breach of my intellectual property unless approved or authorized by me"

潘潘一周年打call!!!( ´▽` )ノ

是小号也是潘潘:

#盾铁#  #本宣#  
 
[鼓掌][鼓掌][鼓掌]小号盾铁产出一周年的日子到了~~~! 
 
刊名:《anniversary》 
 
类型:盾铁小甜饼短篇合集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9888541032
 
试阅链接:http://kaigexiaohaoweiduntie.lofter.com/     


微博还有抽奖活动哦

微博链接:https://m.weibo.cn/2610924805/4162391699112244
 
预售价格:49RMB
 
预售时间:10.21晚八点开始 
 
封面画手: @🌼翠花儿酥 
 
扉页: @六月酱 
 
明信片画手: @维生素Z你今天加班了吗 


Guest:       @孤光残影     @白定城       @十二槐花陌   
 
 
校对:  @冷cp教教主    (这是本大王的御用校对[舔屏]) 
 
 
 
赠品:明信片 
          预售前五送钥匙扣一枚,还有五枚随机赠送 
          还有神秘随机大奖[酷] 

钥匙扣画手: @🌼翠花儿酥 
 
 
本子内容为小甜饼段子合集,新旧个半,旧文选取小号最最最满意的段子重新编写修改,良心保证不甜不要钱[憧憬][憧憬][憧憬]。至于新的文~~~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内容的[并不简单] 
 
 
真的想不到,竟然也有一年了,LOFTER的粉丝从0到现在的1900加。
 
你们都是小号君的天使,总也无限包容我的手癌和拖延,在这里真的真的感谢所有人,没有你们也许小号坚持不了那么久。 
 
爱你们~~[爱你][爱你][爱你] 
 
 
 
最后的口号 
 
       盾铁大法好,盾铁党头顶青天~~~~~

   
© 六月酱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