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ノ微博 YuuKo_June 欢迎关注~
沈迷居一龍北宇夫夫!➕锤铁盾铁霜铁蜘蛛铁土豪家长组(=´∀`)人(´∀`=)

"All sketches, drawings, computer processed images etc posted under this account are owned by YuuKo_June , any form of repost or reuse with any format on any platform will count as breach of my intellectual property unless approved or authorized by me"

说一下自己对化妆品的感想吧[并不简单]

其实每个人肤色肤质化妆步骤日常护肤天气情况都不一样,可能很多人都说好用的化妆品根本就不适合自己。买之前还是实实在在的试一下最好

如口红,网上一大堆口红试色,但是很多都是滤镜调光ps磨皮使得口红颜色跟实际有点出入(现在在卖化妆品的地方工作,所以知道)。盲目跟风只会浪费钱买一大堆不适合自己的颜色
粉底也一样,每个人肤质跟化妆步骤其实都不一样。有些人可能使用了好的妆前,或者那天皮肤状态好。使得她觉得这款粉底液好,但是当你自己用的时候却发现不适合自己。

所以总结就是不要盲目跟风,什么都是试一下觉得适合自己了再买比较好
小建议:很多化妆品有旅行装可以购买,个人觉得买旅行装更加实惠,一来可以试一下,好用可以回购正装,二来不会用到过期也用不完造成浪费。
推介sephora的套装口红,一只正装口红的价格可也得到5-6只的小口红➕一只正装,一来多色可以选择,二来可以试下不同的牌子,三就是小只可爱方便携带,四用得完

   
© 六月酱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