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ノ微博 YuuKo_June 欢迎关注~
沈迷居一龍北宇夫夫!➕锤铁盾铁霜铁蜘蛛铁土豪家长组(=´∀`)人(´∀`=)

"All sketches, drawings, computer processed images etc posted under this account are owned by YuuKo_June , any form of repost or reuse with any format on any platform will count as breach of my intellectual property unless approved or authorized by me"

【盾铁】灵魂伴侣乘以二

hhhh有人肯接超级开心的( ´▽` )ノ❤️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坐等后续hhhhhh

Racheal:

感谢@六月酱 大大提供的灵感
我来接梗啦~~~
o(*////▽////*)q

全文用的是灵魂伴侣的套路哦~

从头甜到尾

内容梗概可以去大大的主页找哦~~

————————正文启

当美国大兵成年那天在自己瘦弱的胳膊上发现了两个不同的名字的时候,一度陷入了苦恼;而反观几十年后十八岁的花花公子,则是仰天长笑三声,脸上还挂着“果然老子全世界最牛逼的”神情。

虽然托尼很快就意识到那个“美国队长”的字样正是指的自家老爹满太平洋捞的那个冰棍。

和老头子同辈儿的人搞啊……

好^刺^激^哦~~


但对于当时还瘦弱的像是麻杆的史蒂夫来说,这也未免太过刺激了。

即使巴基已经开始四处勾搭妹子来寻找那位罗曼诺夫小姐,他还是疑惑自己为什么有两个灵魂伴侣。

这事儿不断的被耽置,后来他又开始发愁如何参军、报国。

总之,于他而言,伴侣哪有国家重要啊。


活该你单身了九十年哦:)



再看看尚为年轻的托尼,自从get到了自己的一个灵魂伴侣还泡在海里等着打捞,一时半会儿是勾搭不了了,他也不急着找那位罗杰斯先生。

灵魂伴侣什么的到时候再说嘛。



反正还年轻,当然要浪起来。

反正还有钱,当然要浪起来。

反正身高……

没有,滚:)


咳咳,总而言之,两个人没一个把灵魂伴侣当回事。


而当那天斯塔克先生和尚未解冻的美国大兵见面的时候,体内疯狂震动的感应才真正告诉他——

原来灵魂伴侣是这么个玩意。






(作者:好气哦,怎么不好好走套路呢【摔】一个两个的都不急着见面,这TM让我怎么写)


(歪,妖妖灵嘛?这里有个作者一整章都没让主角见面哦)

   
© 六月酱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93)